close

要不是無名要關了。

才讓我驚覺到自己本來成立的tapir cookies部落格已經荒廢多年。

而且荒廢到連帳號都被奇摩回收停用了。

先前紀錄的網誌,也跟著被回收,這是讓我最婉惜的部份。

荒廢的日子裡,大約2年多了。

也發生了不少的事。

從一個大學小助理,做著開個咖啡廳的夢,

2年後,竟然搖身一變!!!!

變阿sir了。

我想要用一篇,特別用一篇,

好好回憶我這混亂的一年。

另外,接下來,我要用這個部落格紀錄阿sir日子。

好讓我以後可以回憶以29歲高齡考上警察的辛苦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rg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