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

我會有「失業」的一天。

2013年初,為了讓自已不要對未來有遺憾,

看了存款,決定就這樣開始渡過我的「全職考生」生涯。

給自己半年,就半年,

沒考上就算了。至少我給自已豁出去的機會了。

其實老實說,從2006年出社會開始,

一直想當個像港劇裡的帥氣警察,但生性閒散,

有工作的時候,根本只想玩樂跟放空過日,哪會好好準備考試。

就這樣,過了7年,工作也接連換了3個。

今年,我29歲了。

看著自已19歲的照片,再回想自已,10年後的我,難道就這樣子嗎?

在存款可以支撐我一段時間的情況下,

瞞著老父老母,就這樣「躲」在玉里全職讀書了。

從1月到6月,每天的日子一成不變,

就是起床看書,清理愛犬的屎尿(2013年多了愛犬做為伙伴,之後再特別介紹他),吃飯,睡覺。

總之,第一試的筆試順利考上了。

第二試的體能測驗,必竟年老又體弱,在跑步的時候跑到幾近往生,

但辛好在差二秒,安全在合格時間內通過了。

接下來就是直到現在的等待受訓日子,以及過著「沒錢」的冏困生活。

能考上警察,要謝謝很多很多人的幫助。

姐姐跟姐夫,謝謝他們在我沒錢的時候總會伸出手救我一把。也幫我瞞著爸媽。

同時也一併要謝謝邱爸爸邱媽媽(姐夫的老父老母),知道我沒工作的事但都沒把這秘密洩露出去。

謝謝椏淇,要謝的東西太多太多。簡單來說,沒有曾椏淇就無法成就我的這一切。

謝謝阿屎,鼓勵我,還借我錢過生活。

謝謝表姐,特別去警專陪我第二試,未來在台北的生活也要麻煩表姐了。

謝謝阿纏室友,雖然話不多,但其實都一直陪在我旁邊。

謝謝衛生所的大家,給我很多無形的力量。在金錢上也是讓我有個地方可以做打工仔賺取自已的基本開銷。

要謝的太多太多了。

與其說混亂,確實是混亂,但是在混亂中更是發現,

原來身邊有很多人支持著自已:)

 

接下來是另一個開始,

要努力的事還很多,絕對要一一克服!!!!!

阿sir生涯,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large0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